幸福離開是你的決定因為我不是你想要的愛情曾經九份民宿我也感到無力是不是我分心把他當做是你也許你也燒烤曾猶豫懷疑自己不夠堅定所以角色無法抽離困在兩租房子難的空間裡搭程清晨的班機告別最不捨的妳不再讓酒店工作你猶豫才能讓你追尋你要的愛情分手注定是我們的售屋網結局和你在一起的回憶是我不悔的愛情雖然已是曾保濕面膜經雖然無法忘記但我還是祝福你要幸福...是我們永慶房屋的約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賣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太平洋房屋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79szux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