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今天有很多很多的考試= ="而我...都沒讀耶= ="玩了兩天~"~今天考了 國文 英文 護理 生物我說....房屋出租國文早上才開始背還好背起來哩~ 嘻嘻體育課 羽球我最爛的東西......地瓜壓~~~救我一下~"~但是我還是賣房子打的很HIGH一節下來,我的汗是用滴的大家都說很像剛游泳完...這是汗@@電腦課!! 看到一個超好笑的影片房屋貸款 笑死我了!!!!敷面摩騎機車,當樺蓉開給我看時整個笑翻XDDDDDDDDDDDDDDDDDDDDDD今天有點不太開心,看租房子到一幕我很不想看的東西我覺得妳不喜歡就不喜歡,幹麻一直在講她靠!! 你他媽的勒!!! 賤!!!!!雖然不酒店兼職關我的事,但是我覺得看到的人因該都會很生氣吧@@你嘴巴爛掉好了啦,每個人總都有自己不喜歡的人呀但,租房子是妳有必要這樣子啦!!!總不能因為妳不喜歡就對她這樣吧!!!一點都不公平!!!!!!!!!!!!!!!都高中了耶 還有巢氏房屋那麼幼稚~"~ 包容一下是會死喔!!! 害我聽到整個很不爽...算了算了 不關我的事....妳嘴巴爛掉好了啦婚禮佈置爛嘴巴的壞女人!!!!剛剛跑完操場~一樣滴了很多汗@@但這樣流汗好舒服 哈哈!!


.msgcontent 室內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79szux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