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彩虹 風的流浪是為了尋覓幸福的軌跡雨的漂泊是為了設計裝潢等待幸福的執著思念異鄉的你 愛~令我不再隱藏思念故鄉的你 愛~令室內裝潢我不再閃躲天離地有何等的高 愛~也何等的深東離西有何等的遠 情~買屋也何等的長為了愛我穿越時空 你是我一生的尋求為了愛我跨越海洋 你是我開幕活動一生的等待走過千山萬水 用詩歌為你點燃愛慕的火花走過深山幽谷 用詩篇賣屋為你燃燒生命的光彩因你的愛 使我的生命有了氣息因你的愛 使我的房地產心靈有了依歸容我一生與你同行 付出我一切所有容我與你風雨同舟 愛是你室內設計我的約定與你情定彩虹橋上 不再是情海過客與你約定彩虹橋下 不再是擦身太平洋房屋而過文~雨后的彩虹~感謝快樂肥妞圖框分享         酒店兼職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79szux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